2024/05/03

專訪 黃定宜 後記

 

專訪 黃定宜 後記
Photo from Pixabay

被朋友們暱稱為二姐的黃定宜,自始至終都認為自己可以過關,而且堅信自己不會被打倒。這氣度,是令我相當佩服的一點。

私下詢問她,現在是否仍與那位翻臉不認人的親戚 A (同時是保戶)有所接觸?她的答案是肯定的。

我又好奇地想知道,彼此見面、互動的場景是否會尷尬?二姐卻很坦蕩蕩的表示:「我的錢都已經還清了,他也不再是我的債權人,就是彼此保持著理性交流。」

坦白說,我應該做不到(對~我就是格局小!因為我就是那種會以牙還牙、以眼還眼的人 😡)。

能夠在生命當中遇到如此大的挫折及劫難,卻不放棄自己,並且利用自身力量改變這一切,真的很值得每一顆受傷的心靈好好了解書裡內容並進行學習。

就像二姐在書封底的折口上所寫的:「永遠保持心中的善良,把自己變成一道光,如同一支蠟燭可照亮一室的黑暗。願世上不再有誰因為某些人的不善良而絕望。」


EP 062. 專訪黃定宜--介紹《四千萬跨海詐騙案:奇蹟般追回全額!》


相關連結:

EP 062. 《四千萬跨海詐騙案:奇蹟般追回全額!她,走出黑暗,活得更燦爛!》讀後心得

EP 001.《我在計程車上看到的財富風景:往上翻身與向下墜落的關鍵瞬間》讀後心得

EP 002.《10倍股法則:從企業成功軌跡解析股價上漲10倍的祕密》讀後心得


EP 034 X EP 035. 《銀行理專不能說的秘密》讀後心得

EP 053. 《理財玩很大》讀後心得

➡ 歡迎收聽 《非靡靡芝音》 Podcast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