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09

專訪 林子揚 後記

專訪 林子揚 後記

 Photo from Pixabay


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覺得林子揚 Andy 在美股投資這條路上,很像上圖所示,一人走在漫無人煙的道路上,獨自爬往更高的山巔⋯⋯⋯⋯(這就是大師吧!😁)

Andy 在美股投資的超高報酬率及超級有耐心,應該是所有投資人都望塵莫及的吧!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,報酬率可以有高達 1,000% 這麼高的!但是他居然能收穫八檔 10 倍股!

我很感謝 Andy 在訪問過程中,面對我針對「買對」和「長抱」哪個較重要的挑戰疑惑,很大器的說不反對我的看法(因為訪問並非直播,是可以剪輯的);而且訪談中又讓我學到一招:有分割過一次的股票,會比其他股票來得更有購買價值。

雖然 Andy 在節目中一再的讚揚我很內行,但其實我都是從他的書籍和部落格文章當中,不斷地學習及精進自己。大家別看他在螢光幕前顯現得較為羞怯、靦腆,其實他的文字相當犀利,常常一針見血的直指投資重點,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深厚功力。

在小花絮裡,他表示,如果要針對自己的《 10 倍股法則》摘要出一句英文重點的話,他會說:Hold for the long haul. 是不是很值得沒有耐心長抱股票的投資人自省?

啊~~對了!如果你是位有投資美股的便當店老闆,在店裡認出 Andy 的話,記得幫他加一顆滷蛋唷!哈哈!😁

EP 002. 專訪林子揚--介紹《10 倍股法則》


相關連結:



➡ 歡迎收聽 《非靡靡芝音》Podcast 

Apple PodcastSoundOn |Spotify |Google Podcas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