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29

專訪 劉志偉 後記

 

專訪 劉志偉 後記
Photo from Pixabay


個人認為劉志偉執行長是一位真性情的人~因為他居然會在訪問中脫口而出:「為什麼妳會注意到這個問題呢?」、「這主持人真的有讀(書)耶!我突然覺得好感動⋯」哈哈!😜

有「鬼王」之稱的劉執行長,是位很謹言慎行的受訪者,並且堅持將科學精神帶入食安案件中,就是期許讀者或聽眾們,不要一看到相關新聞報導就恐慌,而是要有判斷能力,才能不隨媒體起舞。

我還很佩服他對於古物煙斗的研究,能夠侃侃而談菸草的發展史,還能連結到人類的資本主義,實在是太強啦!😁

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是,劉執行長跟我分享小時候的軼事:游完泳後會來一碗泡過熱水的王子麵。這可是我從來沒做過的事呢!哈!😝


EP 057. 專訪台北糧食協進會執行長劉志偉--介紹《懷舊黑心食品》


相關連結:

EP 057. 《懷舊黑心食品》讀後心得


➡ 歡迎收聽 《非靡靡芝音》 Podcast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